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篮球

今天跟佩
去找简老师
和老师说了
我们俩要退出
但是老师不批
还和我们说了一堆东西
总之就是比赛阿~
比赛阿~
我连练球的心都没了~
更何况是比赛~
算了拉~

我真得很不想咯~
既然老师不给
那就再给自己
一段时间思考咯...
开学时候
还是无法接受
就再退咯~

反正
老师也批准了
我们不得空就不必来练球

我假期真的有很多东西做
但是
有些人就是不能了解!
我真的不明白!

因为老师不给退出
一离开办公室
我就靠着佩哭了
佩说我没用
对阿~
我真得很没用...
后来还被英文老师看到  T.T

本来呢
我们是没有那么快离开办公室的

但是
碰巧某个令人讨厌的家伙
也进入了办公室

就变得
我们两个马上离开
因为不像看见某人

一来,某人太没礼貌了...(在我们还没说完,就打岔说话)
二来,某人实在令人无可忍耐
三来,佩拖我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