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放假鲁!

今天算是逃活动吧...
真的很难得...
既然会看到我...
逃活动...
这次的逃活动和以前的不一样
因为这次是没到!
往常嘛...
就是见习...


今天碰到丽芳
和他说了
我昨天的事情
他叫我和老师说
继续留在球队
但是不打球
只留下来服务球队
我是很愿意的
反正
我平常都在打杂了
haiz...
反正我打算
明年再看呗...


今天
结业礼了!
也就说!
放假鲁~
开心^^


这个假期
我有很多要做的!


比如阿
准备明年的一切~
要温习!
要旅行!
要做工!
要赚钱!
要玩!
要开心!


祝大家都有个充实的假期!




倒数2天
倒数14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