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很不爽你!对!我就是不爽你!

不爽你!
不爽你!
就是不爽你啊!


滚远点啦你~
你以为你是谁?


翻什么白眼啦?


你的白眼很好看咩?


将喜欢自己回家对镜子翻啦!


讨厌鬼!


好笑咯!
我只不过问你问题吧了吗?
又不是问你废问题?
我问的是重点问题咯~
翻什么白眼!
滚远点啦你!
看到你真的一肚子火
以为你很厉害
最后一无是处


不是你配合不到别人!
是别人配合不到你!


想看你自己的春夏秋冬脾气啦!
以为自己脾气很好啊!
比我还差!


是啊~
我承认你球技好啊~
又怎样?
很厉害咩?
最惨的是
你品行不好leh...


可以的话
我真得很想骂你一句
................................




不爽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