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8.10

我的头...
最近...每天都在晕晕当中的状态...
不晓得该对这一切说什么好~
三天不吃药了~
病呢...
都还好啦~
老样子
没恶化
也没什么进化
就少咳嗽了点~(忍着...)


明天要留堂开始上课了!
Prinsip Akaun....
我的天啊~
放学可能还要去篮球场...
去收钱
还要去派东西
真是麻烦
不能去食堂咯~


今天代课的老师进来教地理
我想对他说抱歉
我上到已经倒下去了
他讲课超闷得
而且说了一堂课
还是在说上一堂的东西
zzzzz.....


今天堂妹生日
希望她生日快乐~
还有PMR和统考加油!


要去睡觉了~
好累啊!
明天还要留堂
还有一堆东西做~
haiz....


希望...忙碌让我忘记
甚至...失去记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