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5.8.10

Yeah....
星期六不用上课~
我呢...
就准备在家看戏~
一整天就在那里看戏的了~
因为...
我想去看电影的~
但是
不想又出门~
那就呆在家里看~
[原来是美男] 咯~
好看啊~
三个男生
两个可爱~
一个帅!
哈哈^^


现在对小说...
完全...提不起兴趣~
现在整天都在看戏
读其他的书本...
好像什么激励的书啊~
什么著名的小说阿~
但是都不是以前看的那种小说类型~
haiz....
上课...看杂志
不然就认真上课~
再不然...睡觉!
最近每晚都睡不着...
都不知道是不是枕头关系
自从换了枕头
就每次都这样~


做人阿~
改变是很好~
可是我想问...
怎样可以让自己不再惧怕一个人?
每次都是那样
习惯了群体以后
总是忘了最初的感觉~
但是
我在努力习惯回当中
因为...
冷的感觉又回来了~
有时候
对人好,对自己却不好~
有时候
对人不好,对自己更不好~
改变自己?
只为了迎合别人?
改变别人?
只为了配合自己?
做人为什么就那么难?
做人真是百般无奈~
想得越多
无奈感觉越重~


成绩排名出了~
我想...明年应该跌班了~
haiz....
不去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