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1.8.10

八月了~
哈哈(^.^)
呜呜(T.T)
时间过到好快哦~
八月学校假期少
不开心!


呃...
真没想到...
那个和他说我事情的人...
就是...被我猜中的那个人...
haiz...


我一直想问
我一直那样回...
是不是真的好像在给他希望啊?
我...
一直不敢做出选择
因为...我不知道...
但是...
现在想清楚了~
我爱他~
也晓得一切
但是不想去接受了~
也不想回头了~
被他爱~
好幸福...
真得很幸福
但是
也让我好累好压力好怕
我只能对那一切
说“对不起~”
我无法面对那一切~
无论...
大家怎么说我的决定也好~
或许我很傻
因为不尝试
但我真的好怕~
我也不想他改变那个原本的他自己
为的只是迁就我
我一点也不希望~
065(原谅我)
687(对不起)
如果...
因为这个...
我们无法做朋友的话
我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
他还想做朋友的话
我不会介意
但......是以朋友身份


篮球组
几时才可以让我没事做?
让我不用和你们讨债啊?


我的克星...
不要再克着我了
你出现在我身边时
总让我变得很倒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