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开学了~

开学了...
今天上课...
我的眼睛都快闭起来了~
超累的~
谁让我自己读书到十一点半才睡...
haiz...
去到学校又开周会
真的很想睡~
但是...
睡不着...
假期...
为什么结束的那么快~
不爽啦!
气死人了~
明天还要去lisan
保佑我~
不要gagal....
我不想去多几轮...


现在的自己
总是感觉
下一秒就快倒下一样~
但是还是要尽量把自己拍醒
haiz....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
总有种感觉...
就是好像对不起他一样

偶尔想起他对我那么好~
但是我却...
或许
我是坏蛋吧~
如此伤害他人~
但...我真的不想~
现在我也只能把我所有精神一直放在考试上...
让自己失去时间
在去想任何事物...


回头看的那刻,才发现自己失去的是那么多~
但是得到也不少~


等下还要补习...
不想去~
我好累啊~
等下早点睡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