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24.06.10

偷偷的开电脑上网~
haiz~
没办法啦~
妈妈都不给开~
haiz...
要等到星期六和日才能~
可是...
那时我又要读书~
下星期四就开始考试了~
我要哭死了啦~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
完全对这次考试没信心...
怎么办好呢?
惨惨惨!


累死人...
功课一大堆~
小考每一天~
讨厌啊!
讨厌讨厌!
真想自由!


虽然是很忙...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时间做其他事~
算不错了咯~


这个月很多人分手哟~
吓死人的多~
但是也有不少人凑合在一起~
分手的周围朋友加上自己
我认识的...
至少六七个以上~
哇!
吓死人~
这个月真倒霉!
讨厌的六月~


今天收到他的信息...
呃...
感觉有点怪怪的...
呵呵~
但是谢谢他啦~
我会照顾自己的...


好啦~
又要去读书了~
或许要...
星期六才能再上网了~
期待~
haha XD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狂读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