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小婷篇(三)

昨天的一句话...
被人惹来了~
三种可能性的猜测...
才不过一句话吧了嘛...
“我决定说了~无论结局是什么都好,,,”
惹来猜测的第一种:复合?
惹来猜测的第二种:要和爸爸说的那件事~
惹来猜测的第三种:新目标?
omg...
想象还真好~
不过答案的确实在这三个里的其一...
不过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三...
是要和爸爸说...
但是,都没见到他~
见到他又好像不对的时机~
烦阿~


呃...
还有一天就开学~
还有一星期就考试~
我的天啊~
为什么对我那么残忍阿~
我今天还去逛街~
功课.....
还在努力完成中....
但是,
应该不会完成的~
还是等开学好了~


我在写部落格的同时...
家里楼下在开茶会...
     ^  ^
(=.=''')
   ( /  /  )
      - -
没下楼
因为离开电脑~
就再也没机会碰到它了~
会被抢~


今天就写在这里咯~
下次不晓得会是几时呢~
因为考试~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