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小婷篇(二)


我要撞墙啦!
臭屁老师~
最后几天了...
才来讲有功课!
呜呜(T.T)
我一点都不会做啊~
要我怎样吗?
还有四天开学了~
我一点都还没有那个气氛~
而且...
考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害怕啊!
什么都没准备好...
就要打仗了~
肯定必死无疑
呜呜...


烂电话!
一直关机!
我很想丢烂它!
气死人!
要用到就不能用
不要就能
讨厌!


今天不舒服...
但是阿...
还是出去了~
去...
榴莲园...
不能钓鱼~
鱼还没长大~
haiz....
waiting ...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期待明天哦XD
但是不要不舒服了~
拜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