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小婷篇(一)

事事都好难预料~
以前的我...
都不觉得...
可是现在...
我的生活好像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
身边的人,事,物
以前无论是什么
都好像在自己的掌握一样...
但是,
好像从四年前起~
一切变了~
除了一些事情仍然保留猜到以外
好像都变得事事难辨了~
就好像自己...
以前都不夜睡的~
现在的我...
变得每天迟睡...
可是...
却都是那么早起~
haiz...
不知道如果在这时候提出的话
我会不会能够实现...

如果说我还想他...
想着他...
但那又怎样?
我能再说什么?
我不知道...
但是不会是在一起吧...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
不知道习惯了~
还是什么...
常常都在看他的东西
就好像那条链子一样
又有谁能告诉我
链子上的字
怎样才能消失?
我也好想把它弄消失...

今天裹粽子~
明天端午节咯~
哈哈^^
虽然说是裹粽子~
可是我可是一窍不通~
我只是在一旁玩+看!
至于吃嘛...
我本人涅~
不是很喜欢吃~
哈哈...
只是觉得一个日子...
开心开心下咯~

明天又要继续K我的书本...
有时读着读着...
都会做梦涅~
哈哈^^
梦嘛...
醒了就不记得鲁~
哈哈~
我还有很多没读完也~
有地理啦~
Sejarah, Pendidikan moral, 英文(short story)
还有....
历史读了一半~
还有...
数学(这次必死无疑)
华文...
马来文还有一些部分
还有...
ekon和book keeping...
还有science读了一部分...
~
这次考试...
祝我及格吧~
呜呜.........   ( T.T )

--------------------------------------------------------------------------------------------------------------------------------------------------------------

我:今天啊...心情随着别人影响了~
路人甲:人的心情都常会因为周围而改变
路人乙:的确阿...有时候明明应该是别人感到开心的事...当你听了也会忍不住替她开心甚至替她伤心
我:一个人好?还是多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