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
人家说假期放松~
我的假期看起来一点都不松~
又要陪人出街~
还要面对和我一样的人~
而且,还要为考试准备~
更厉害的是~
我既然成为了~
任何无聊人士不可缺少的聊天人士~
不过还好拉~
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
最惨的是~
我已经好久没骂人了~
想念各位班上的好同学们...
比如:思敏同学(可以把她气死~)
        咏仪同学(想念他的铅笔盒)
        还有复制人同学~
        还有很多也~
假期就是读书~读书~
真是讨人厌!
haiz....
还有一推功课没做完~
又刚加入了两样!
karangan a....
karangan....
我讨厌你!


我的假期还有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