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昨天与今天~

昨天没空...
都没写...
不过阿...
今天补回咯~
昨天我开始忘记了那个人...
为什么?
因为...一句话...
这句话的由来
要感谢两个人~
因为两个人的一句话
凑合后,
我就不再想他了~
说起来
真是刚好~
反正也要考试了~
我也想早点放下...


昨天去...
唱K~
哈哈^^
蛮开心啦~
昨天也看了场电影~
没想到...
今天也被叫去了~
所以今天也去唱K...
哈哈


上面是很开心下啦~
可是...
接下来...
惨了...
没读书
我的功课...
也没完成~
哈哈
=='''
晕了啦!


开学还要小考!
我的天!
为什么假期过得那么快?
人家好像才刚开始过罢了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