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Johor--元首杯

前天和爸爸还有弟弟
到Johor
去了一趟

昨天
不不不...
应该说
今天凌晨2点
才回到家
累到....

这两天呢
去最多的地方就是

元首杯选手村


[ 一直在这里meet球员 ]

然后呢
就是咖啡店



[没地方可去了]

在那里几乎是全部都是吃的地方
而且都是咖啡店!
分别就在于
一种是古老的咖啡店
另一种就是像Old Town那些的咖啡店

昨天
就真的是尝试了
三个钟头内
去了两间咖啡店
第一间
是为了消磨时间
第二间
和球员一起喝下午茶

再来就是
同富饭店(没记错名字的话)


在这家饭店
我吃过了
三餐

第一天和球员一起的晚餐
第一天和球员一起的宵夜
应该也算庆功餐吧?
毕竟是比赛赢了后,去吃的
然后呢
就是第二天的晚餐

在来去最多次的地方
球场!!!



[ 雪兰莪男子球队 ]

第一天
雪兰莪 vs 沙拉越
雪兰莪赢了!
Yeah!!!

第二天
雪兰莪 vs 吉隆坡

雪兰莪和吉隆坡
本是一家
但是呢
因为吉隆坡是直辖区
也算一州
炸到( =_= )

这场比赛
真的是刺激
一流啊!
这场球赛
足足打了两个小时!
期间
裁判失误多!
记录台失误多!
真是不完美!

结局: 雪兰莪赢了!

然后呢
我就没什么地方去了

本来呢
昨天期间有一个时间
我们是没事做的
想去看电影
结果
问了一个路人甲
他对我说:
"电影院阿...以前有...现在没有了...大家都在家里看"
我爸爸当场愣掉
哈哈^^

然后
球队就有一个球员问我爸爸
要不要借电话changer
(由于没带到,只好借)
然后呢
另外几个球员就看着我
其中一个就和我说
"给你用到没电了咯"
我就只能笑笑...
因为
真的是被我用到没电的!

希望他们会进到决赛啦
将我就可以去看了...
他们都进到八强了
希望后面一切顺利啦!
不知道今天抽签结果如何涅...
爸爸还没回来...不知道抽签结局...
haiz...
希望他们会避开那两队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