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0.12.10

ToDaY

------------------------------
刚刚知道了
抽签结果!
幸运的是:避开了两支强队!
不幸的是:.....〔不晓得如何说〕

-----------------------------
今天早上
一大早
被叫起来
打羽球
累到我
凌晨才回到家
还要打羽球
结果是
大家一面聊天一面打球
算是不错啦...
至少不闷
但是
一大清早被吵醒
还是不爽
------------------------------
明天
雪兰莪队有打球
爸爸好像会去
还不晓得
明天去不去好呢?
haiz....
-------------------------------
最近
都在看篮球比赛
一想到开学
面对不是篮球比赛
而是
篮球队是否该留
就真的是头痛!
打也不是
不打也不是!
烦啊!
如果可以阿
我真的只想留在里面做文职就好
我不要比赛!
--------------------------------
今天下午
上了学校网页
查了自己的班级
有点不开心咯!
为什么大家都去了S2C
只剩下我
我真不想一个人
在S2B待
不爽啊!!!!
58点
既然跌班!
为什么
59点
不一起跌?
huh...
不爽啦!
--------------------------------
今年圣诞节
本来呢
有活动的了
但是却
取消了
( =_= )
算了咯
大不了
就下Johor看比赛咯~
虽然是很不想
没办法啦
------------------------------
haiz
算了吧
期待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