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我思 故我在

今天
老师说的那句话很对咯


我思,故我在


这个问题
我应该
有想了
快四年了


这句话
陪伴我的时间
是四年了


到现在
我仍然想不通


我存在的意义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真得很累
我一点都没有留恋的感觉


什么屁
感恩伴我成长?
我一点feel都没有!
还要演讲?
不如你要我的命好了
我真的没有半点的idea for 它!


我忍
不是我没话可以反驳你
我再忍
是给你面子
我忍无可忍时
你自找的!


篮球
篮球
你对我说
毫无意义
但是
为什么
我就是想不到一个
能够让人信服
并让我离开的理由


我想问
是不是
我改变我的梦想
你们也会改变你们的主意
如果是的话
我真的愿意放弃
反正
梦想
梦想
只不过是个梦
再加上想象罢了


你们注重的
是我的快乐?
还是你们的快乐?


或许
答案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不愿接受罢了
答案
八年前
什么答案都告诉了我


傅雯婷


在别人眼里
我到底什么?
万能?
坚强?


如果可以
谁会希望自己把自己逼到死墙?
逼着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


放心吧~


我的泪,绝对不会在你们面前掉下!


这就是你们希望的
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