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2 10 10

今天
在班上算是发了脾气


第一
我真的不想的
但是
脾气上来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想打人!


第二
我丢file的时候
我是有不爽
但是
我是不爽那个file一直跌
所以
后来我起身
把那个file
直接大力的甩到后面去
结果
大家都误会了
咸蛋还帮我把file捡回来
当时我真得很无奈(=_=''')
但是
还是说一声谢谢
因为
你是出自好心
可是后来
我还是把那个file又在一次丢回去
还好的是
咸蛋没把它捡回来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把它摔几次


第三
我当时的不爽
来自许多方面
我也不想说太多
因为无必要再提起
不值得一提的东西


第四
谢谢大家关心
我只是需要空间冷静
下个星期
我就能够回到
我应该有的状态了


第五
最近
正在思考
一个问题
或许
下个星期
应该有个了结了
只是
这次的状况是个
我无法预计的东西
希望
成功呗~


暂时是没有第六了
希望大家不要把今天的事
放在心


谢谢...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