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与陌生人谈话篇

昨天呢
跟某人去看医生
某人看医生
等了一小时多
而我
也等了一小时多


期间涅
我就发现某个陌生人就一直看着我们
虽然说我不晓得他要干嘛


然后呢
最后
他还是走前来和我们说话
他就说“坤成...女中哦?”
然后呢
我就回答了他
“坤成中学”
结果!
他既然告诉我
“以前是坤成女中嘛”
好咯..
他那么说,我就问回他
“那么...你是不是叫尊孔男中?因为它以前是男校阿~”
他就无语了...


这个时候
我以为说
他没话说了
结果他又绕了其他话题


最后
直到某人看完医生
我们的话题就结束了


呃...
还是一句话
最近
怪事特别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