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6/10/10

现在要下线了...


但是就是很想打一篇东西


或许是习惯了吧


想了线以后
就要温习数学了
希望不会死在数字中!


还有两天的考试!
我就能够暂时放假了~


期待!


因为
不为什么


就是想说
星期六就可以见到他咯~
哈哈
好久没见
不晓得
又没有变呢...
我想是没有...


星期日
我在计划当中


我想去一个地方
但是
不晓得
他有没有空


今天的science
可说是死到差不多的拉~
还好会做拉~
就一点点罢了~


至于...
历史...
粒粒人这个名字
真得很好笑咯!
原名: 李立人
结果改到这样~
=.='''


明天数学和英文
加油呗...
没其他想说的了...


就那样吧


*不想改变目前,至少我现在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