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全新~

没想到...
他们俩在一起了~
呵呵...
替他们感到很开心也~
没想到应雄真的变成英雄~
哈哈^^
突然想起小时候的大家...
那时候应该是最难忘的一段。。。
我想或许是我最开心的一部分日子...
虽然那时也有好多...
不好的...
但是还是难忘~


我还以为...
那么就没事了~
没想到今天又来了...
我希望预感错误...
我不希望有什么事...
真得很怕...
还好不是持续太久,
不然就惨...


今天早上做梦...
害我睡到哭...

以为梦里哭吧了~
结果起来眼角真流泪...
OMG...
梦到的却不是他...


世界上有人开心,直燃有人伤心...
我的心平定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