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恢复单身

心仿佛空了一个洞...
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偶尔那一两秒我想起了他...
但是我知道会过去的...
或许只是一时的不习惯...
402天了~
在一起...
从今天起...
个人生活起的第一天...
我会让自己快点适应的...
我想哭...
但是这次我哭不出...
泪只在眼里...
却留不出...
我能怎样?
huh...
闭上眼睛...
不想去想...
不想有任何骚扰...
就那样坐着...看着...
发呆...
haiz.....

单身~

1 則留言:

  1. 泰国人``
    加油啊!!
    没什么的拉。。
    就当自己发一场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