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T.T

如果我懂得装傻...
那一切会变得更简单吗?
我会更快乐吗?
我永远知道小说故事中是不可能发生于现实~
至少让我做一场梦...
最近被惊醒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半夜总会不自觉的吓醒...
我好像患上...
那个我自己带来的恐惧症了~
真的好害怕...
最近的手又变凉了...
我好害怕它会延伸到内心深处...

最近,常对秀妮说“回头是岸”...
但我知道,他不可能会放弃的...
或许,一直在放弃的那个人...
...

当在人群中,
我只是个陌生的过路人...
当在问题的出现中,
我却是一个解决问题的人...
当我被困在问题中,
我只晓得...靠自己解决...


累了...
我好想宁静的睡一整天...
可以的话。
我更希望能够长眠...
我真的累了...
我想停下来...
我不想前进了...
脱离了...
脱离了轨道...
你们就在前面...
而我,
永远只能在后面追着...
现在的我,
不走了...
只想停下...
寻找...
回味...
以前的我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