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28.03.10

我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所以...
拜托...
别打算用铁链锁着我!
我的人生我自己规划...
不要控制我的自由!
我喜欢的是自由空间...
不是二十四小时的随传随到!
我不是你的卫星系统...
我的事情不许你太过劳神操心...
我是个人...
我懂什么叫照顾自己...
我更懂什么叫用头脑做事...
别把我当白痴!
谢谢...


气死人!
这次又知道死多少细胞了~
haiz....
真想压住我的脾气!
可是想到就生气!

昨天...
应该说今天...
凌晨两天才睡...
六点半就起身了...
快睡眠不足了...
被那个堂哥叫做东西...
既然还问我要不要去一日游...
他主办...
我是很想...
可是...
马来西亚...
的一日游...
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哦?
haiz...
想一想先...


明天运动会了...
怕怕啦~
虽然400米直接进决赛...
但是还有200米...4*400...
O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