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台湾总结心情

这个台湾旅呢

总结是
不见得有放松到心情

每天都早早起身
还我黑眼圈要加深

真可怜
悲惨啊!

在旅团当中
和我同年的有两个男生
一个嘛...
像书呆子...
他懂得知识超多的!

另一个嘛
没办法形容
因为
他都不说话
他的样子
看上去就............
蛮凶一下的

然后呢
就是一个比我大两年的女生
已经毕业了~
另一个就是
小我两年的
还是坤成的学妹!
不过坦白说
我是不晓得
他在坤成呆过的

其他的呢...
都是小学生

然后就有一个是幼稚园生
那个妹妹超可爱的
而且
他既然不怕陌生也
他可以随便和一个陌生人一起玩!
夸张也!
这是我见识过的

整个行程来说
还算蛮开心的

然后呢
我爸爸既然和别人说
如果以后我打算到台湾读
他要让我读台大!
我的天啊!
台大!
我真不晓得该说什么...
那个导游
从第一天听到
就一直重复这件事
重复到我要坐飞机回马来西亚那天
他和我说
“妹妹,加油哦!台大等着你哦!”
超无奈的...

回来的时候
在飞机上
和那位小妹妹
玩到超开心的
而且
那个妹妹也很聪明哦
佩服他!
玩游戏一流!
知识也是一流!

七天
很快的就结束了
有很多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