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난 울었다

我也想和其他人一样

我也想开心点
我也想和其他人一样自由
我也想和大家一样跟着自己做的选择走下去
我也想起他人一样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但是
我又能如何?

强迫告诉自己
"你是开心的!"
还是
"你应该高兴的!"
还是
"我很开心"
去欺骗自己的心?
会更好受?

难道跟着自己想的去做
是错的吗?

为什么
当初你要问...
"你想要什么?"

每次你问的
在我回答以后
我总是失去我的答案?

每一次
你总是把你的答案
推向我
让我去实行
我真的不想
但是
我能改变吗?
我除了接受
我能怎样?

反抗?
拒绝?
这些办法
可以改变结局吗?

如果可以
我想我早已做了
而且
也改变了结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