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的台湾旅 (第二天)

第二天

早上6.30------>起床


早上8.00离开酒店----->前往情人桥(又名)




歌词

早上10点左右-----〉到达野柳










下午三点---〉抵达九份

晚上七点十五分抵达飞牛牧场




这是亲手做的哦!



喂羊吃草!




在飞牛牧场用晚餐
本来呢
是吃牛奶火锅
但是我不喝牛奶
所以
全部人都吃牛奶火锅
除了我,一个和我同年的男生,一个大我两年的女生
我们三个人
坐在一台
吃清汤!
如果说吃最多的是谁
那就是那个男生咯~
吃最少
是我!

没办法咯
挑食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