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9.11.10

今天我没有比赛
算是过到蛮轻松的咯~


今天班上排球输了
输到去了第三名
呃...
能说的就是
大家都太紧张了
希望大家的心情都平复吧~


今天回班上课
其实也没有上课拉~
就是在那里一直玩
回班五节
第一节:玩
第二节:玩
下课:玩
第三节:看戏!
第五节:看戏!
第六节:看戏!
放学!


今天没在球场帮过忙
唯一帮忙的就是搬东西~
因为
工作都被抢完了~
我不如好好休息算了~


但是涅
明天老师说下去帮忙
okay咯~
我就下去帮忙咯~
但是也要有机会才可以哒...


今天
某人难得肯请我喝水
但是
某人咧
很快把他的水喝完了
还把他给我的水拿去喝
然后又给回我....
真的是啊~
不过算了咯~
反正是他请的...
就谢谢他咯~


明天
希望
高一B的同学不要受伤~
尽力打好就好了~
不要把一切看到太重~
不要给自己压力...


倒数放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