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7.11.10

刚刚看完了一个video
如果要说
有什么感觉
我对那个video毫无感觉
好像是很好笑一下的
因为
video里的人
全部都在笑
(=_=''')


生病鲁~
生病鲁~
明天还要打篮球比赛!
我现在全身什么力气
haiz...
明天怎样打啊?
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想不去学校的
但是还有很多东西
等着处理
没办法咯~
再看情况咯~
可能明天不发烧了~
也说不定...
但是
我还是想申请早退XD
不想留在学校
很闷啊!


今天妹妹生日
昨天做了个蛋糕
今天帮他庆祝
蛋糕的外貌好像有少许的失败
但是
我是第一次用巧克力设计
那么大的蛋糕
已经算不错了...




还有11天是我的生日
还有24天就离开马来西亚了!
期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