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4.11.10

现在的我
正在一个人用着电脑
而全家人则
都去睡觉了

我想现在篮球队的人
应该还在玩吧?

因为
爸爸不给去的关系
我现在正在家里呆着

独自无聊中...
----------------------------------------------------------------

下午
睡了一个午觉
因为超累得
虽然说
我现在还是很累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我要如何利用这三天的假期啊?

发白日梦?(?)

看书?(?)

睡觉?(?)

打球?(X)

haiz...
不知道
突然
又感到毫无疑义的存在

-----------------------------------------------------------------------

昨天
我真的不知道
李智彤
在发什么脾气?

我承认当时我已经很烦了~

而且就快打人了~

但是,
我也没有对她发脾气啊!

都不明白
他到底在气什么?

----------------------------------------------------------------------

至于十万个为什么小姐
haiz...
我不晓得对他说什么好
无奈!(= . =''')

-----------------------------------------------------------------------

突然
觉得自己很失败
huh...

-------------------------------------------------------------------------

*现在不是只有你有资格不爽我,骂我的权利!我也有不爽和骂你的权利!要别人听你说的同时,可以先请你学会尊重别人!

pls:不要胡乱猜测以及对号入座,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