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5.11.10

ishhhhh....


昨天我知道了一些我想知道的事
但是
谜底始终还没有揭开
我越来越的不了解你
不如
你找个人告诉我
完完整整我想知道的事好吗?
好过
我去被你翻白眼~
我已经不惹你了
也不想理你了
至少有些事
你必须要交待吧?
我快被你搞疯了!


明天去旅行鲁~
临时决定的~
我还真佩服自己
既然可以临时决定 (-_-)
毕竟
是今天决定,明天去~
虽然很多人反对我去~
但是
我真得很想去~
至少让我的心轻松下...


不算今天和那天当天
还有5天我就去台湾鲁~
有点兴奋!
哈哈!


但是呢...
发生了一个插曲...
我真的很想骂那个人
XXXX!!!
我有那样说过吗?
拜托你!
不要以为  什么都是你决定!
最重要是我没说过!
你可以不要到处说吗?
以为自己很精!
就算说过
我也没有那个意思咯!
死贪心鬼!
走远点啦你!


去书展买回来的书
已经被看到七七八八了~
我想应该剩下1, 2本罢了~
真快的~
看完了( T_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