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9.1.2011(星期日) 晴

今天
已经开学的一个礼拜了

学校有了大大大的改变...

学校老师很多都走了
换了

学校没有食堂了
改成了使用学校宿舍饭厅
而且
也没有必要一定要在食堂进食了

班主任爆冷的
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马来文老师
正在...混乱当中

英文老师
换了人
之前的老师
往A班去了

开学用书
算是买好了
也开始上课了

上课时间
一塌糊涂

开学到现在
都有点好不开心

然后呢
开始选活动了

直到了名字留在球队了
我想说
我要退团


但是不知道怎样和老师说


我怕
我真得很怕


结局和结论都是和去年一样的


我不想希望变成失望


我不晓得为什么
大家都总把我看得天不怕,地不怕
其实我很害怕


但是
无论我用多少解释来解释
结局
还是一样
没人相信


最让我信任的人
却是个不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最让我不信任的人
却总是出现在我面前


我能如何?


我觉得好失落和落寞


我不知道
我能够相信谁
更不晓得
我该如何接下去走?


我好想退缩了


至少
让我和平常人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