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20.01.11 ( 星期四 )

现在的心情
叫做烦

我不知道怎样选择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觉得很烦阿

为什么
要有那么多选择

有那么多选择
却不能
做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选择

每一次
我想要得
不是我得到的
我不想要的
却是我必须得到的

那为什么还要那样的选择?

商学会?
篮球?
商学会?
篮球?
商学会?
篮球?

我要怎样选择?

哪一个才是我想要得?

我不知道

因为是朋友,我以为你会了解我...
因为是朋友,你的举动让我看得特别清晰...
因为是朋友,对于你的反映和表情让我特别敏感...

但是我得到的不是你的了解
是你的眼神
我看到的时候
我真得不能忍受
我不能忍受那么久了
你不了解我
或许可能
也是我的问题吧?
我了解你
但我无法谅解你的那个眼神
我觉得很难受

现在的我们
是不是独自走上了自己的平行线?

我很想问
我们还会和以前一样吗?

我害怕接近了
我不想再次得到一样的眼神

或许是我的心真的很烦
或许我需要一段时间
重新考虑

我不知道
我自己在想什么了

我连自己的心意都搞不清了,或许你的心情我也没办法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