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12.1.11(星期三) 晴

今天
是我在2011年到目前为止
最倒霉的一天!

我的天啊!
我倒霉到...
车子来了...
本来要上车了
突然书包带断掉!!!
结果害我匆忙的换了书包
那个书包用了有两年了
蛮舍不得

结果
到学校
为了去买东西
回到班上
原来门没开
大家在等我开门
(= _ =)

过后
在今天半夜的时候
如果从半夜十二点开始计算
半夜里
我总共被自己吓醒了
至少4次

都不知道是不是
精神状态太紧绷了
搞到我现在
每天都觉得
不够睡
也睡不好
 ( = _ = )

真的是睡不好
整天倒霉

放学的时候
坐车离学校不到2km
车子爆胎
( = _ = )
有够倒霉哦

然后还有超多的倒霉

希望明天有好运呗...

不要再衰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