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ThoNg~

我现在才写给你...
你一定看不到的~
因为~
你已经回宿舍了!
哈哈^^
但是我还是要写~
谢谢你的关心啦~
但是...
离谱了点...
说怕我死了,没人知 = ='''
呵呵^^
下次你生病我也想想如何恭喜你了~
你的生日礼物都还没想到涅...
可以不送吗?
肯定不行咯~
等下你用柔道扁我
就惨了...

1 則留言:

  1. 现在看到了~~
    我生病的次数少之又少。。。
    相信你没什么机会恭喜我的啦~~
    :P
    当然不可以不送礼物~~~
    xD
    不过我最希望的倒是你能出来陪我一起庆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