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累!拜托!自由!朋友....

今天睡到很迟才起身...
因为昨晚睡不着...
没有烦恼阿~
就是睡不着
我一直转身
就是睡不到~
大概过了一小时
我也不晓得如何睡着的
后来涅...
又一直起身
气死我了~
现在状态就是睡不醒的样子~
haiz...
不管了~
反正等下...
弟弟回来了~
也没办法用电脑了~
也没事情做~
我就去睡觉~
haiz....
累死人了~


英文英文
你不能耍我
知道吗?
我现在的希望就放在你身上了~
我要求不高
只要你的总评均有50就好~
那我的全科总平均就有55了~
就能及格了~
拜托你啦~
一定要50...
不然我就死啦!


我...
不晓得...
还有没有...
自由....
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
我知道...
是要避免的...
可是不是人家想的阿~
就怪人家...
haiz....


朋友~
再多的朋友
也并不晓得哪个是真心的了~
出卖
两个字
好像看了好多次~
发生了好多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