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28.07.10

喉咙痛~
拼命咳嗽
我的天啊~
不要折磨我!
很痛苦~


我的总平均啊!
距离上次考试跌跌跌!
虽然保持及格
但是不爽咯~
正在努力!
下次加油~


虽然说是加油~
可是还是在看小说~
但是...
比以前看得少很多了~
以前一本很快看完~
现在反而是慢慢看~


现在有点后悔
答应去看堂妹的戏剧表演了~
因为生病了
都没有心情去看了咯~
希望那天就好啦~
可是我又不希望哦~
因为...................不想上活动~
哈哈^^
(懒惰......)


呃...
最近发生很多事
尤其是好笑的!
什么变魔术阿~
变变下自己的脸多一条伤口~
呵呵
(不是我啦~)
还有...
签一个名,就一段爱情活动
还有...
我隔壁的隔壁事件
还有....
突击检查!(不是我班...但是害怕来到我班~)


下礼拜开始
要留校上课~
(T^T)
很不想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