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今天的生活

今天...
整个下午都在读书...
可是有个惨的地方...
就是...
那个字认识我...
我却一点也不知道它是谁...
光是马来文...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什么是objeksubjek,
最惨还有一个Predikat...
什么和什么...
搞了半天
知道它是主语,谓语和宾语...
但是...
华文的这个我都忘了~
更何况还要把它带入马来文里...
然后...
结束马来文...
到科学...
科学阿~
科学~
还好当初没选理科~
不然哭死!
都不懂书本再说什么...
除了有关化学那一部分...
我懂和明白以外~
其他的什么...
遗传...
看到都晕了~
                                                  
到晚餐了~
哈哈^^
我下厨...
在厨房哭了一顿...
因为切洋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后来呢~
一面煮一面哭...
还好的是煮出来能吃~
哈哈^^
已经很开心了~
煮了四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