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感触

早上一起身还真的累得不得了~
haiz...
今天晚上肯定玩到很夜~
haiz....
明天会更累~
今晚要开会!
-------------------------------------------------------------
我突然才知道...
原来我们都是看着别人学的...
从小,
我就看着堂哥学...
看着身边所有人学...
长大,
别人看着我学...
才知道很多事都不能做错决定和选择
因为大家都在看着和学着
--------------------------------------------------------------
学着不再去解释
有时解释真得很累
解释多了...
让我觉得对方的怀疑心多~
如果一个人相信,
就不需要对他做出解释...
但如果一个人不相信
那就算了吧~
对着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
我绝对无言...
---------------------------------------------------------------
开始有点害怕开口了~
害怕伤害...
无论是任何一方都好...
不想再去哭...
---------------------------------------------------------------
正在追看那小子真帅...
可爱淘小说写过的
变成戏剧...
不过...
主角都不是很帅的~
---------------------------------------------------------------
再也没耐力和任何人玩游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