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哭过真的会好吗?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
对这个世界说什么好...
有时候还真希望...
自己是个瞎子...
一个聋子...
让我看不见一切着世界的丑陋...
听不见这世界的对话...
生活上的一切...
压迫...每个人的脾性...
我受够了!
把你们的脾气收起来好不好?
我也是个人...
不是什么都能忍的!
我真得很害怕一天...
当我真的忍无可忍的那天...
我们大家...
都...失去彼此...


我真的好累了~
别再和我开玩笑了...
好吗?
太多的开玩笑...
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不可靠...
随时消失...


友情是什么?
利用工具?
有死党存念?
朋友之间友谊?


或许...
我真的常想太多了...


好想哭...
可是,有用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